期刊目錄列表 - 60卷(2015) - 【師大學報:語言與文學類】60(2) 九月刊(本期專題:高行健與莫言專號)

【高行健與莫言專號】身分與創作:高行健談藝錄 作者:白睿文(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東亞系教授)

卷期:60卷第2期
日期:2015年9月
頁碼:93-100
DOI:10.6210/JNTNULL.2015.60(2).04

摘要:
    2013年1月初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出席美國現代語言協會(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)年度的高峰會議。4日高行健與康凱麗教授、劉劍眉教授等六位學者參加了「高行健論文學和戲曲」的座談會,縱談高行健作品中的各種細節。第二天晚上高行健與筆者又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公開對談。討論的範圍從高行健少年文學啟蒙開始,又談到改革開放初期的經驗,最終回到高行健對文學,戲曲和電影的經驗,感受和獨特的視角。
 

《詳全文》 檔名

Journal directory listing - Volume 60 (2015) - Journal of NTNU: Linguistics & Literature【60(2)】September (Special Issue: A Special Issue on Gao Xinjian and Mo Yan)

【A Special Issue on Gao Xingjian and Mo Yan】Writing and Identity: A Conversation with Gao Xingjian Author: Michael Berry (Department of East Asian Languages and Cultural Studies,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Santa Barbara)

Vol.&No.:Vol. 60, No. 2
Date:September 2015
Pages:93-100
DOI:10.6210/JNTNULL.2015.60(2)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