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目錄列表 - 21~30期(1976-1985) - 第二十六期 (1981)

芳香碳氫混合物的同步共振螢光分離 作者:方泰山、吳素慧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理學院化學研究所)

摘要:

本文介紹同步共振螢光光譜的原理與應用。同步共振螢光技術,乃同時掃描激發和發射光的波長,以記錄發射光(即螢光)的訊號。9 , 10 =苹基葸(DPA),派錄寧(PL),聯四苯環(TC)及路卜寧(RB)可用此技術,予以螢光分雜。所可能干擾的因子,亦在文中予以討論。

《詳全文》

Journal directory listing - Volume 21-30 (1976-1985) - Volume 26 (1981)

Fluorescence Separation of Polyaromatic Hydrocarbons by Synchronous Resonance Fluorescence Method Author: Tai-Shan Fang, Su-Hwei Wu

Abstract: